陪你同行伴蛋糕

愛心捐款 / 陪你同行伴蛋糕

療癒路上 肩並肩,陪你同行 伴蛋糕

TACA

2023 療癒路上 我陪你
愛,是一份平靜而溫暖的陪伴

童年時期受到的創傷可能會深埋在內心,
而且會不斷困擾著當事人。
生活中不順遂的感受,有時是來自童年時期,
我們無從得知創傷事件及後續效應。
但是我們能用關懷、尊重、接受、友善的愛,
讓對方感受到自己並非是獨自一人。
捐款支持【陪你同行 伴蛋糕】計畫,
一同陪伴他們面對童年創傷,
幫助他們卡住的人生重新運轉。
5/15(一)-6/30(五),捐款700元贈送芙甜法式點心坊伴蛋糕1條(含運)。
用愛陪伴,用心理解,用行動支持。

1. 歡迎您將蛋糕捐出,轉贈給本會服務的性創傷倖存者,傳遞溫暖的祝福。
2. 本活動捐款所得將使用於兒少權心會進行【創傷知情】系列的教育宣導、活動,讓社會大眾更瞭解童年創傷對人們的影響;全芯創傷復原中心,提供性創傷倖存者及重要他人完整的性創傷輔導、諮詢服務。

活動說明

1

捐款700元,贈送芙甜法式點心坊伴蛋糕(以下簡稱伴蛋糕)1條(含運);
捐款1,400元,贈送伴蛋糕2條(含運),至多可選擇2個地址寄送;
捐款2,100元,贈送伴蛋糕3條(含運),至多可選擇3個地址寄送,以此類推。

TACA
2

取貨方式:嘉義門市自取或全台低溫冷凍宅配。芙甜法式點心坊出貨方式為低溫冷凍宅配,配合黑貓宅急便收送貨日期,端午連假不影響,一樣六日不出貨,日一不到貨!!

3

取貨日期:於5/20-6/9完成捐款,可指定於6月12日至6月16日間到貨;於6/10-6/30完成捐款,可指定於6月19日至7月7日間到貨。

愈早捐款支持,愈早將陪伴的心意傳達給親朋好友喔!

TACA

用愛陪伴限量版伴蛋糕

伴蛋糕就是使用相同比例1:1:1的麵粉、雞蛋、奶油製作而成奶香十足、不乾口的檸檬口味磅蛋糕,具有檸檬清香,口感紮實。原料使用紅殼土雞蛋、歐洲第一品牌動物鮮奶油、以及法國進口麵粉,加入現刨的檸檬皮增添香氣,再淋上亮晶晶的甜蜜糖霜酸酸甜甜最對味。
這是芙甜點心坊主廚從英國帶回來的好滋味,調整配方成為最適合台灣人的口味,為芙甜磅蛋糕口味銷售排行榜第一名!

商品規格

品名:伴蛋糕(檸檬磅蛋糕)
規格:20CM/一條
內容物:新鮮檸檬,奶油,法國T45麵粉,糖,蛋
蛋奶素可食用
商品小提醒:磅蛋糕冷藏可放七天,放置常溫口感較鬆軟

常見問題

可以,您僅需在填寫捐款資料時點選「捐贈」即可。

可以,您僅需在填寫捐款資料時點選贈品數量即可。例,捐贈1條,寄送1條,並填寫寄送資料;或捐贈1條,自取1條。以此類推。

芙甜法式點心坊/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68號/05-2256058,取貨前請電話確認。

本次捐款單筆捐款7,000元,可以贈送2條蛋糕,共12條,數量可以隨意指定送至(含)10個地址(內)。例如,A地址2條、B地址3條、C地址7條;或A地址1條、B地址1條、C地址4條、D地址2條、E地址3條、F地址1條,寄貨地址符合捐款金額數量的蛋糕數皆可自行安排寄送數量。

不行!自行取貨僅限同一日取貨,取貨請以捐款時留下的日期、取貨人姓名、電話取貨。

如未能於7/7(五)前完成取貨,或未能主動與芙甜法式點心坊聯繫,我們將會將您的贈品轉贈給全芯創傷復原中心的性創傷倖存者。

捐款資料若需要修正,第一梯次出貨請於6/14前、第二梯次出貨7/5前致電本會(02)6605-7335黃小姐#23或李小姐#22,將協助處理。

蛋糕由芙甜法式點心坊配送,捐款收據另由兒少權心會開立寄出,兩者日期不同,所以不會同時收到。

很抱歉!因為行政作業因素,單筆訂單不管金額大小都只能開立一張收據。

若您填寫身分證字號,協會將會為您把此筆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,未來您在報稅時透過自然人憑證,國稅局即有您的該筆捐款資料。

請您放心,您的任何個人資料將不會外流,僅作為內部開立捐款收據、活動通知使用。

防詐騙提醒

因近期詐騙事件頻傳,提醒您,兒少權心會不會在非上班時間撥打電話給您,若有任何疑問,請務必先來電聯繫與求證。我們也不會在電話上要求變更您捐款的扣款方式、引導操作ATM或網銀,或是通知變更本會捐款帳號。如果您接獲可疑來電,聽到「解除設定」、「分期付款」、「重複扣款」、「安全碼」、「客服電話」等關鍵字,請直接反問對方是否為詐騙,並立即掛斷電話。

特別感謝

TA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