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看見創傷是療癒的開始》記者會暨座談會 ,賴芳玉與賴佩霞與您一起談創傷是怎麼一回事

《看見創傷是療癒的開始》記者會暨座談會 ,賴芳玉與賴佩霞與您一起談創傷是怎麼一回事

2022-11-02   795

每個人過去都有大大小小的傷痕,而了解傷是經歷過哪些事,可以更認識自己,且這些傷是可以說出來的,當看見創傷時療癒於是就開始了。


本會即將在12/2 於市長官邸演藝廳舉辦《看見創傷是療癒的開始》 記者會暨座談會,
記者會將
發表早年性創傷數據,以及「我發生過什麼事」公益影片及兒少權心會個案分享影片。從我發生過什麼事的角度來理解創傷。


本會創會理事長賴芳玉律師以及賴佩霞老師,連袂參與「看見創傷是療癒的開始」座談會,與大眾分享童年逆境,及協助早年性創傷倖存者,讓我們的社會成為一個能感受到安全和被支持的環境,協助倖存者跨越創傷,走向復原,重拾勇氣追求屬於他們的,完整、健康有尊嚴的生活!

記者會暨座談會為公益性質,免費參與,名額有限,歡迎大眾報名參與。

報名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