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1布旗捐款活動

愛心捐款 / 1661布旗捐款活動

兒少權心會 X 印花樂 療癒布旗捐款活動

TACA

用創傷知情的視框,解鎖更溫柔的生活

生活中的壓力、種種事件,都會壓迫身心;
重大創傷倖存者,即便時空已遠離事件當下,
傷害仍餘波盪漾,需要很大的力氣來撫平傷口。
邀請您用行動給予創傷倖存者一個後盾,
幫助倖存者浮出水面換氣,
創造一個安全安心的環境,照顧身心。

我要捐款

【沿途的明暗與盈缺,都有我陪你渡過】布旗創作故事​

你仍在黑夜中尋覓方向嗎?
一路遙遙的歷險,肯定讓你辛苦了。
​最初的夜間探險並不順利,你在岔路之間迷失方向。​你探索許多工具去拼組自己。
時而透過書寫紀錄心境的轉變,時而拾起畫筆宣洩滿載的情緒,你將最私密的傷痛都埋入了創作。
這段過程,你與自己交換著一個又一個的秘密,你們凝視著裂口,並依循創作的形式輕緩的撫過傷痕。
​ 一些傷口漸被縫合,一些疤痕仍在陣痛,還有些從你身上丟失的碎片,於土堆中生出新芽。
你慢慢有了力量前行,旅途仍未完待續。雖然無法回到過去拯救當時的自己,但你找到了連結的可能,給予自己安穩的擁抱。​
你牽起過去的自己,不再為前途的碰撞與阻礙感到膽怯,你真心接納自己的每個決定,沿途的光明或晦暗、豐盈或缺損,都是屬於你獨特而珍貴的軌跡。

TACA TACA

布布精心療癒生活布旗

主標:TACA Logo x 印花樂 Logo
品名:布布精心療癒生活布旗
使用說明:可掛設陳列在牆上,也可當作是用餐小桌巾
尺寸:W68xL45cm(±5%)
材質:棉
製造日期:2021.12
產地:臺灣製造 Made in Taiwan
設計/製造: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inBlooom Co,Ltd.

建議洗滌方式:小力手洗,機洗請放洗衣袋。勿烘乾、乾洗、漂白、浸泡。中溫、反面熨燙可。
布面印花經反覆水洗、日曬後會自然褪色、縮水皆屬於正常現象,不建議過度頻繁清洗。
詳細洗滌方式請見印花樂官網。

活動方式

1.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吃飯過生活
單筆捐款或定期定額捐款600元以上,致贈「布布精心療癒生活布旗」1條

2. 兩人共餐表心意
單筆捐款或定期定額捐款1150元以上,致贈「布布精心療癒生活布旗」2條

3. 三五好友簡單吃,點綴生活的儀式感
單筆捐款或定期定額捐款1650元以上,致贈「布布精心療癒生活布旗」 3條

4. 四口之家讓家人體驗不同的餐桌風景
單筆捐款或定期定額捐款2000元以上,,贈送「布布精心療癒生活布旗」 4條

出貨方式及日期

布旗111年1月中印製完成,將於到貨後陸續出貨。
若為111年1月中後捐款者,將於捐款後約 2-3 週出貨。

捐款方式

1. 信用卡
歡迎多加利用線上捐款平台,使用「線上刷卡」捐款,方便又快速。

2. 劃撥
戶名:社團法人臺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,帳號:50441110
劃撥時註明:
(1)是否需要紙本收據
(2)是否需要布旗
(3)若需要收據/布旗,您的郵寄地址及連絡電話

3. ATM轉帳
華南商業銀行 仁愛路分行(代碼:008)
帳號:111-10-028050-7
戶名:社團法人臺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
轉帳完成後請務必email或電話告知本會,以利本會後續向您聯繫捐款相關事宜

本活動捐款所得將全數使用於「全芯創傷服務中心」,協助兒少時期受性侵害之倖存者找回自身力量、重建與他人和世界的正向連結,並拓展社會大眾對性創傷的認識及營造友善環境。

常見QA

布旗111年1月中印製完成,將於到貨後陸續出貨;若為111年1月中後捐款者,將於捐款後約2-3週出貨

請直接電話聯繫本會夥伴為您處理!02-6605-7335#22 李小姐

會的,如選擇紙本收據會一併寄出。

歡迎您將布旗再捐出,傳遞祝福。

目前僅接受同一筆捐款寄送同一個地址,歡迎和朋友揪團,買來送親友也很實用

僅此一家,別無分號唷

若您填寫身分證字號,我們將為您的此筆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,屆時您在報稅時透過自然人憑證,國稅局即有您的該筆捐款資料。也請您放心,您的任何個人資料將不會外流,僅作為內部開立捐款收據、活動通知使用。

捐款用途

協助18歲以上,曾有性侵害受創經驗(如兒少時期性侵)的倖存者及其重要他人:專業諮詢、個人/親子/伴侶之創傷輔導、團體輔導、法律權益、心理諮商輔導等資訊。
邀請您一起協助性侵害倖存者,找回對人的信任感和安全感,改善在人際、家庭、親密關係中的困境,重拾生活秩序,跨越創傷,走向復原!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01362427號

敬愛的捐款人您好,為便利捐款作業,在此貼心提醒您:
本系統僅接受「線上信用卡」、「ATM」
感謝您協助兒少時期受性侵害之倖存者找回自身力量。

捐款用途
捐款管道
選擇捐款金額 (或是填寫右方自訂金額)
自訂捐款金額
捐贈者姓名
性別
年齡區間
聯絡電話
行動電話
電子郵件
布旗寄送地址
備註
收據開立方式
捐贈者是否同意以真實姓名公開徵信:(本公開徵信是依據公益勸募條例相關規定辦理)
*除捐贈人反對,本會需主動公開捐贈者姓名及金額。若不公開則一併以「善心人士」做徵信。
請輸入右方驗證碼 (點選驗證碼圖示可更新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