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理事長賴芳玉律師podcast節目「剛好玉見你」上線囉!

本會理事長賴芳玉律師podcast節目「剛好玉見你」上線囉!

2020-09-01   2233

大家好~跟各位宣佈一個好消息!!!

兒少權心會理事長賴芳玉律師的全新podcast節目「剛好玉見你」

已!經!上!架!至各大平台嘍


最怕一個人獨處時空氣突然安靜?

想在通勤上下班時有人陪著你搭車?

想在煮飯炒菜時來點輕鬆療癒的聲音?

那你一定要收聽賴芳玉律師的podcast「剛好玉見你」


超越距離,我們想要隨時隨地用聲音陪在你們身邊,

隨意地依每天心情隨點隨選你想要收聽的內容,

在輕鬆歡樂的談話中為你帶入可簡單消化的知識,

讓我們在剛剛好的時間用音頻搭上線吧!


賴芳玉律師的podcast「剛好玉見你」每周更新一次!

請大家多多訂閱「剛好玉見你」,「訂閱」小按鈕按下去就可以嘍~

IG帳號:just_met_u 歡迎追蹤,裡面會有更多精彩內容!

歡迎大家多多給我們滿分五顆星評價!也可以撰寫評論,賴律師會看見每個回饋的聲音!


想請賴律師喝杯茶潤潤喉,喜歡節目內容想支持我們持續做下去,歡迎打賞!我們將會全數捐款回饋給兒少權心會,讓愛延續下去!

(打賞方式看這邊點進單集詳細資訊,文字內容最下方看見「聊天時可以來杯你的暖心」,點進旁邊的連結網址就可以進行打賞嘍)

百聞不如一聽,看完這篇文就趕快收聽賴芳玉律師的podcast「剛好玉見你」吧!!!!


(Apple podcast:https://apple.co/2ZtFNrT)


(Google podcast :https://bit.ly/2Zsh33w)


《節目簡介》

剛好你點進來聽,剛好我想說點什麼。

帶著剛好的心情,恰是剛好的天氣,剛好的時機,你我在空中巧遇,「剛好玉見你」


由賴芳玉律師與你談法律、讀性別心理、聊聊我們都曾走過的孩童階段,說一些隨心所欲的話語、想傳達的理念,為你帶來輕鬆舒心與專業的多元角度觀點,希望這個空間能為收聽者找到歸屬感,化為療癒,傳送溫暖。


你可以在以下平台收聽到「剛好玉見你」:

Apple Podcast、Spotify、KKBOX、Firstory、Google Podcast、SoundOn 和Pocket Casts

IPHONE用戶:可直接在手機內找到內建APP「Podcast」收聽

Android用戶:在「Google play」下載Google Podcast、SoundOn、Firstory或Pocket Casts收聽

Spotify、KKBOX用戶:可直接在手機內的Spotify、KKBOX APP收聽